肥啾

关于骗票 ,怕不是贼喊捉贼

忙到现在才有空看lof,这又是什么节奏?!!一边污蔑韩非家骗票,一边A票卫庄家种子,一边骂盖聂另外一个厨团傻叉??还泼人家盖聂贴吧脏水!!!!还自导自演派卧底进韩非群张良群,然后扣锅韩非家,挑起韩非家和张良家的矛盾???我真想知道某些黑子到底想怎样?!!!是不是玄机家的角色你们打算挨个黑过去??!!真特么垃圾!!!

食尾蛇:

我从早上就在等韩非家的澄清,急 死 我了,自己来。


有非粉觉得我的言论不妥,请私我。


下方链接是韩非家在b萌的澄清贴,有什么疑问自己看。




韩非家从未a票,票根


韩非家已放出高清票根 压缩包,而盖聂家在昨天半夜又是贴吧又是lof的挂大 字报,口口声声说人家骗 票。然而,你家的票根呢?少拿那些糊的不成样子的来糊弄人,有些票根本没有投韩非,还有些是重复的!骗 傻子吗?




不是...我就不明白了,都是一家公司的至于吗?凡事弄清楚再发帖好吗?搞成这个样子,两家身上都 臭了!本来两个人都是我的小墙头,只打算吃瓜...最后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

居然有攻 击角色的?!韩始源 粉随爱豆?就一个纸片人!少拿三次元的那些恶 心人。




最后放两张图,公道自在人心。





评论

热度(27)